U-Kiss的老小東澔正在慢慢的長高中喔,因為最近他透露,從出道後到現在,他已經長高8公分了。

目前他的個人資料上顯示"身高178公分",對比他在三年前出道的資料上是"170公分",增加了8公分。

東澔說:「當時我出道的時候,我很少打170公分。因為我的哥哥們都很高,我沒有別得選擇,只能在我的個人資料上增加一些,變成173公分。不過在每次新專輯的發行,我可以看到我正慢慢的長高。我真正長高到173公分是在"不再年幼"和"我喜歡你"時期。而當我們在進行"天旋地轉"的宣傳活動時,我又長高了2公分,變成175公分。直到現在的"0330″宣傳期,我已經長高到178公分了。」

他繼續說:「我現在正同時發展演藝和歌唱事業,這樣實在是有點體力缺乏,但我會盡我所能,並學會很多東西。我一定要告訴大家我的變化和發展。」

而幾天前,U-Kiss也前往美國,參加4月27日在LA的韓國音樂節。

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,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,盜者必究

(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消息來源:Sports Chosun
圖片來源:Kpopn媒體庫
撰寫:Kpopn 的 YilinG
轉載請註明: http://kpopn.com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(特)薛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